close

最近週遭實在是發生太多事

殺的我措手不及

很難過、很傷心、很不想接受

但又不得不承認是事實

 

 

給我的好同事、好朋友 ~ 麗倩

 妳生前最常說我們倆的個性很像(我也真的是這樣認為)

但這點就絕對不同

因為我不會用這種方式對待自己跟愛我的朋友及家人的

現在不管說在多都沒有用了

雖然到現在都還是覺得這是一場夢

一場不得不接受的夢

 

 

記得嗎?

我幫妳在淘寶團購的美衣都還沒穿到耶

妳託佩佩買的鞭炮煙火也還在我這邊還沒拿耶

妳不是還要帶二個小朋友一起去逛花博嗎

妳還有好多好多事都還沒完成耶

怎麼可以這樣就不管了呢

 

 

這是你自己選擇的路

所以沒人會怪妳的(雖然還是認為妳這樣做不值得、真的好傻)

真心的希望妳來世能遠離那個傷害妳的渾蛋

而妳的身後事我也會盡力去幫忙的

讓妳知道其實妳並不孤單

其實妳還是有很多好朋友的

 

祝福妳能遠離輪迴之苦

跟隨著佛祖的腳步

一 路 好 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