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6.JPG

這張照片是特地照的

早在36年前同樣的地方

阿妞的老背也照了一張模模一樣樣照片

可惜那張照片我已經找不掉了

要不然拿出來比對一下

一定會粉好玩的啦!!!

 

 

 

DSC_0050.JPG

ㄚ仔最近吃很兇

看他那顆圓滾滾的肚子就知道

明明就是小小一隻

但食量卻是如此的驚人... (相信我,這是真的)

只要眼睛張開就是一直吃

不停的吃.....吃到都拉了好幾攤了還是繼續吃

還好他是有本錢吃的

要不照他這樣的身高早晚會變成小胖子的

 

 

 

DSC_0052.JPG

臭仔臉上的黑青是他亂衝亂撞的戰利品

現在都不給抱

只要一有下來走的機會就開始亂亂衝

常常衝到煞不住的時候

就會是硬生生親上去

屁股拍拍後爬起來又繼續衝

這臭小鬼還真的不怕痛咧!!!

 

 

DSC_0061.JPG

很多人都說臭仔跟我很像

有嗎?

我怎麼都看不出來咧?????

 

 

DSC_0064.JPG

很喜歡妞這幾張照片

笑的很自然也很好看 (除了旁邊礙眼的閒雜人等)

 

 

DSC_0068.JPG

11.12月份在婆家是個大日子

一堆人生日 (婆婆、小阿姨、我們夫妻倆)

所以有吃不完的蛋糕

這次是為了慶祝小阿姨生日去吃大餐

總共有二個大蛋糕(中村+哈根大使)

 

 

 

DSC_0070.JPG

吃到第一口哈根大使蛋糕的時候

直說好好吃

吃的非常的開心

 

 

DSC_0071.JPG

結果卻越吃越小口

 

 

DSC_0073.JPG

 

DSC_0074.JPG

吃沒幾口就說:這個蛋糕不好吃,偶要吃媽咪買的

哈哈哈!

乖~

我知道我買的比較好吃,但也不要那麼老實

妳老木我可是會被白眼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