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12.JPG 

 

ㄚ仔最近非常愛暴衝

只要放他到地面上

就開始亂亂衝

常常都是他衝在前面

後面就會看到一個生氣的瘋子(他老娘我本倫)在後面大吼大叫的追著跑

想當初妞也不會這樣

實在是差太多了啦!!!

害我照片都拍不好.......(不會用D90硬要牽拖)

P.S 我記得當初胎教有做好啊!

 

仔現在會說的語言更多了(雖然還是有點落後)

"不要" "謝謝" "掰掰" "好" "爸爸" "爸比" "媽媽" "媽咪" "狗狗" "貓咪" "旺" "喵" ....

還有一堆聽不懂的外星語言

上車就開始唱歌

要不就用外星語講古

如果他老背老目不理他繼續聊天

臭仔就會用高分貝的聲音繼續講繼續唱

唱到有人理為止

這是什麼心態啊......

 

臭仔最近變好棒

自己換下的臭屁屁會拿去垃圾桶丟

嗯~老娘我要開始訓練小人

自理自主是好事

這樣我就出頭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