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24.JPG   

昨天晚上倒了一杯水放在餐桌上準備來吃藥

就在我轉身去拿藥的時候

臭仔突然迅雷不及掩耳的偷竄到餐桌上去拿了那杯裝滿水的水杯

在完全來不及搶下的狀況下

那杯水就這樣在我面前全部打翻

想當然爾也淋了臭仔一身

此時臭仔第一個反應是"快跑"

跑到他爹那邊時瞬間發現自己也被淋濕這件事

當我轉身去拿拖把準備來拖地時

就突然聽到他放聲大哭...(重點是哭的超犀利的)

 

阿....現在到底是怎樣

她老木我又沒有罵他半句咧

是先哭先贏喔~~~

唉!看到他哭的那麼悽慘、那麼可憐的情況下

只好給他惜惜一下了!!!

 

結論:

現在的小人真的是超級精

精到知道要用什麼招來對付大人

看來我也要好好來想想對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